幽靈酒店

評分:❤❤❤❤💟
必須說,我太喜歡這本了,看完真的會心情很好。

幽靈系列有三部曲,但是另外兩個的設定我都不喜歡,故事也不喜歡,看一半就棄了,只有這一部我大概已經看了100遍了還覺得很棒。

主角石飛俠意外進入諾亞方舟工作,成為新的人類代表,而他的同事有吸血鬼,矮人,精靈,狼人,還有墮天使等等,故事圍繞著一個人類和一堆大有來頭的非人類。

幽靈酒店具體說就是真的很好笑,裡面各個角色的吐槽都很經典,我第一次看的時候,還不小心在公共場合像神經病一樣笑到停不下來,比起感情線我覺得角色之間日常的對話是更大的亮點,我最喜歡看石飛俠,雷頓和金的嘴砲,故事前半段就是一堆荒謬的鳥事還有各種幹話,到劇情比較緊張的時候,又總會有人神來一筆,突然冒出一句超好笑的吐槽,所以就算有些劇情比較沉重,也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,整體基調很輕鬆愉快,整本看下來真的心情很好。

不過不是說攻受之間的感情線就不好看,常常把我萌一臉血的。攻是伊斯菲爾,一個因為冷漠而墮落的墮天使,是諾亞方舟的主管,光這個設定!冷漠的墮天使因為愛上人類而脫離冷漠!天啊簡直不能太萌!兩個人的互動也很可愛,整體感情和劇情的加成,對這部簡直不能更喜歡了。

這部真的要自己看才能領會他的妙處,每個角色都很可愛,也沒有什麼大反派,不是什麼格局很大的故事,就是剛剛好,也不太需要思考劇情,跟著故事的步調走就可以,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定要看個,總之就是推推推推爆。跟酥油餅不太熟,他的作品設定幾乎都不戳我,大部分都會棄掉,但是這部我真的很喜歡,從設定到劇情都很棒,作者在這部的幽默感真的不錯。小吐槽,石飛俠這個名字是怎麼回事(๑‾᷅^‾᷅๑) 這個倒還好,同系列作的受竟然叫王小明!這個我實在會太出戲,會棄掉那部很大一部分跟取名有關我的天。

我收的好像是晉江訂制版,但我其實不太確定有沒有其他版本,之前想收很久了,一陣子沒有關注,後來偶然看見有人低價出,簡直害我太興奮,立馬搶下來。其實裝楨實在不怎麼樣啦,整體也是四平八穩,但是收到還是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得分享 小說 耽美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暖暖岢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